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2位教授入选新一届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4月10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7﹞8号),我院有2位教授被聘为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其中:池忠军教授被聘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边和平教授被聘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江苏省教育厅领导下,对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评价、指导、服务等的专家组织。本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共设立7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

上一篇:学院赴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研讨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