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本科教学学院审核评估专家来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5月27日校本科教学学院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十人来我院考察指导,我院院长、书记池忠军教授,教学、科研副院长曹洪军教授,行政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阎国华副教授,党政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及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汇报会。

学院向专家组作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自评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专家组分别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师校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现场查看了教学文件、实践报告及试卷等材料。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本科教学自评工作,认为我院院领导对本次教学评估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准备充分。专家组认为,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完善,教学资金投入到位,课程资源丰富,教学文件齐全规范,教学成果比较丰富。专家组还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推进在线考试改革和鼓励教师投身教学研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对推进实践教学、实行模块化教学、构建学生自主学习云平台系统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关于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微课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两地共建”研讨会在徐召开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