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7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科楼A208会议室举办2022年“挑战杯”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阎国华、郑萌萌教授、张维香老师受邀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选拔答辩分为硕士生组和博士生组两个组别,共有四支学生队伍报名参与。现场,参赛队伍从作品的背景意义、科学性、先进性、已有成果、应用前景、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简要陈述,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展示情况与参赛同学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改进意见。本次参赛作品主要涉及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等三个类别,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前沿领域取得的创新性成果。经过评审,共有一个项目脱颖而出获推参与校赛。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学业学术生涯规划指导云端分享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