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资助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参加国内学术会议的通知

为了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研究生进行高水平学术交流的能力增强学术自主性和学术活力,我院资助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积极参与国内学术会议

一、资助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二、资助内容

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的相关费用报销的项目与标准须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三、资助程序

(一)研究生按照相关学术会议要求撰写会议论文提交会议论文在收到会议邀请函(通知) 后参会;

(二)参会期间研究生应遵守学术会议伦理全程认真参与会议的各项议程积极在小组发言并争取在大会发言主持与总结

(三)会议结束后研究生应填写《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参加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汇报表》(见附件)并附本人参会照片 (发言照片)

(四)研究生填报报销预约单附相关票据与《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参加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汇报表》必须填写等有效材料经学院审核后送交财务部报销。

(五)原则上每位博士研究生获资助参会次数不超过2每位硕士研究生获资助参会次数 1 次。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1019


上一篇:2023年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复试科目参考书目

下一篇: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