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在我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继红讲话

校人力资源部部长桂夏辉发言

院党委书记阎国华主持会议

院长亓光汇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66日,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继红一行来我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交流座谈会。校人力资源部部长桂夏辉,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鹏、王琪、朱磊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阎国华主持会议。

叶继红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发展情况。她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需要在思政课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加强师资队伍思政课教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与学校发展规划保持高度一致,并突出了学院的学科特色。接下来,学院要结合学科发展定位,在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有突破、有作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桂夏辉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主旨发言,并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解决建议。亓光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强调学院将在师德师风、高水平人才引培力度、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等方面发力,争取早日实现学院师资队伍建设2025基本目标。

与会人员围绕师资引进政策、教师幸福感、青年教师入职破冰行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来源|丛佳卉 刘旭

 

 

上一篇:我校举办教学学术研究重大课题 “锻造‘强国先锋’的大思政课改革创新研究”开题论证会暨深刻把握“大思政课”本质要求理论研讨会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刘波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调研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