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究课题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8月16日上午,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思想政治教育委托)“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究”课题研讨会在我院举办。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亓光教授、副院长程志波教授、徐州一中业务校长张安义、徐州市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太行路小学)校长宋梅等课题组成员十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研讨会由池忠军教授主持并主题发言。

DAAB

研讨会现场

DDDA

研讨会现场

B59B

研讨会现场

课题首席专家池忠军教授指出,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是培养时代新人的重大战略,应以问题意识为导向,突出重点,既要注重不同学科之间的横向协同,又要注重不同学段之间的纵向衔接,注意发挥高学阶对低学阶的带动作用。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究的研究体系、专题研究内容、重点难点问题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98884

池忠军教授作主题发言

本次研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贡献智慧、凝聚共识。


文章来源:刘鑫

图片来源:张彬朋

文章审核:亓光 张彬朋



上一篇:江苏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新任教师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喜讯!我院阎国华教授获评“全国煤炭行业教学名师”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