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我院阎国华教授获评“全国煤炭行业教学名师”

  近日,全国煤炭行业教学名师评选结果揭晓,我院阎国华教授获评“全国煤炭行业教学名师”。这是我院思政课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  

  据悉,此次全国煤炭行业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和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旨在表彰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又能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师。本次评选共有60余所院校的118名教师获得推荐资格,先后经过学校遴选、网络初评、专家评审、现场教学观摩、答辩等多项环节,最终评选出全国煤炭行业教学名师30名,其中普通高等院校15名。

  阎国华教授长期致力于高校思政课教学与研究工作,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50余篇,作为主持人建成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江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江苏省一流课程各1门,主持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1个,先后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特等奖、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骨干、江苏省“紫金社科英才”、江苏省优秀思政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对象、中国矿业大学教学贡献奖等荣誉。教学内容先后登录网易公开课、学习强国、江苏卫视等重要平台。

25FF3




上一篇: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究课题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下一篇:喜讯!我院97级院友岳嵩任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