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思政部来我院进行交流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思政部来我院进行交流

11月11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思政部主任助理胡俊生(分管教学)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师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交流。学院教学副院长曹洪军教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曹洪军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院经费的使用、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实践教学安排以及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对推进两校的马院建设具有积极意义。通过交流和座谈,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了解、相互提高的作用,双方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上一篇: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五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考试公告

下一篇:关于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教学比赛暨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专项微课教学...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