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讲课比赛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讲课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2019年8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A208举办了讲课比赛。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9中国矿业大学微课比赛暨2019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遴选的通知》的精神,学院组建了由院内、外专家组成的5人评审小组。各个参赛教师运用微课模式呈现完整的教学环节,每位专家都对各位老师的课程内容、形式、ppt和授课方式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专家们指出:教学理念要升华、教学内容要充实、教学设计要巧妙、教学呈现要有美妙、教学效果要突出;要明确微课与平时教学的区别,采用多种教学技巧完成教学活动;要增强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精心才能精细、精细才能精致、精致才能精彩。

经过专家打分和集中评议,特等奖获得者为梁庆婷、郭雷庆2位老师,一等奖获得者为王慎、杨萌、赵斌、靳志朋4位老师,二等奖获得者为成志杰、郑凯文、纪佳妮、何丹4位老师。学院将给予获奖者名誉和物质奖励,获奖结果将作为评先评优、岗位考核及推荐参加更高层次教学比赛等的重要依据。

上一篇: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二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考试安排.xls

下一篇: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比赛通知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