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获奖 > 正文
苏州大学杨思基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8524日下午,苏州大学杨思基教授应邀来到我院,作题为“绚丽辉煌的日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池忠军教授主持。原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教授及我院师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杨思基教授从成长中的马克思和他的第一次思想转变入手,对马克思的生活、求学经历进行讲解,进而以马克思不同时期的书稿、著作、笔记为主线,深刻还原了马克思的思想转变历程,讲述了建立马克思主义思想的艰辛。

报告会后,池忠军院长对本次报告进行了简要总结,并阐发了自己的学术观点。

最后,邹放鸣教授勉励师生要刻苦读书,多读原著,将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和生活体验、生活实践相结合,在学术道路上不懈努力。


上一篇:南京师范大学王跃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院集中组织收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 会议直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