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929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文科楼A228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对新学期支部工作提出规划,主要包括继续做好支部党员发展常规工作,加强党员与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之间的联系,增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等。支部全体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镖主持。

此次会议共提出四项具体工作计划。一是,继续推进支部“灯塔助学金”重点项目工作,疫情防控条件允许情况下,支部全体成员再次赴困难学生家中开展深度帮扶工作。二是,于10月底开展专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红色纪念馆并观看相关纪录片。三是,于10月份切实推进党支部宣讲活动,联系确定试点学院,对接相应团支部、党支部进行党史宣讲及交流活动。四是,严肃组织生活纪律,明确支部活动请假审批程序。

此次会议明确了支部2021年下半年具体工作内容及方法,严格了支部会议要求,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为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第4期)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