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五四评比表彰中喜获佳绩

五四表彰1

活动现场

五四表彰2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五四表彰3

活动现场合影

430日清晨,我校在镜湖广场举行“不忘百年跟党初心,青春奋斗勇担重任”2021年五四升旗仪式暨共青团表彰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及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活动。学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团委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和部分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校团委书记谢发国主持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阎国华、优才专项辅导员李楠带领受表彰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共青团工作表彰环节,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曹德欣、副校长周国庆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宣读表彰名单。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五四表彰中喜获佳绩。据悉,在江苏省五四评比表彰中,2019级硕士生李龙飞获评“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在全国煤炭行业五四评比表彰中,2018级硕士生李东霖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在全校五四评比表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获评“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理论2019级团支部获评“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2019级硕士生曹世娇获评“十佳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2019级博士生闫晨、2018级硕士生武雅琨、2020级硕士生杨航获评“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9级硕士生王希源获评“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汤兴悦

    影:校团委

 

上一篇:我院举办“童年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理论2020级团支部团日活动——“感恩亲情,相亲相爱”观影活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