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校2022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趣味项目比赛

为促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进一步繁荣校园体育文化,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提升,学校于6月2日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22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趣味项目的比赛。比赛设有常规项目4项,专项项目(51岁以上)2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参加了所有常规项目。

比赛开始后,在对向接力跑中,老师们合力上演了速度与激情的最强接力;在翻牌接力中,20米的赛道上,老师们紧张而又不失和谐有序;在高抬贵手中,老师们沉着冷静,全神贯注;在步调一致中,老师们齐心协力,稳步前进!

两个多小时的参与,老师们走下了讲台,放下了教鞭,卸下了压力,体验了快乐,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团结,锻炼了身体。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参与运动、享受快乐、加深了解的平台,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体会运动的快乐,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又调动了大家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积极性。

新闻来源:徐凤月

编辑:赵玺雅

审核:阎国华

上一篇:我校入选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首批理论研究基地

下一篇:我校7名专家学者入选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