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与沭阳县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授课

 

 

2月26日,沭阳县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沭阳县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沭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若鸣部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书记阎国华、院长亓光及院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出席活动。

姜若鸣部长为活动致辞,他围绕“人口大县”“沭阳速度”“花木之乡”“电商高地”四个沭阳鲜明、独特的标签,简要介绍了沭阳县的基本情况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亮点,并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院地共建工作,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切实推动全县理论武装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阎国华书记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经验总结要扎根社会具体实践,这样理论成果才会具有生命力、可推广性和可复制性。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深入促进双方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并将这种共建优势持续转化为双方的发展优势,进一步激活学院教师和沭阳县干部队伍的工作潜能,促进双方共同成长。

亓光院长和沭阳县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县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陈芳代表双方签约;阎国华和姜若鸣为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冬训实训基地揭牌;沭阳县委宣传部聘请池忠军教授担任理论特聘专家并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池忠军教授沭阳县冬训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理论研究骨干以及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等进行现场授课。他以《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实现共同富裕》为主题,对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实现共同富裕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活动期间,学院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中国共产党在沭阳陈列馆、沭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庙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颜集镇堰下村、苏台花木产业示范园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上一篇:我校教师文章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下一篇:我院在首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活动中再获佳绩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