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专题报告会

71F07

李景平教授作学术报告

203B2

我院师生聆听学术报告

5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专题报告会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高校德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景平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院长亓光教授主持,我院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

报告会上,李景平教授“四个‘在路上’”切入主题,即“有贪必反在路上”“作风建设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自我革命在路上”,他通过现实案例生动阐明了“四个‘在路上’”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明四者结合才标本兼治随后,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回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并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所体现的中国智慧、中国经验和品格维度。强调,必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报告会后,程志波教授向李景平教授表示感谢并对本次报告进行简要总结。他表示,李景平教授语言平实、内容深入,从中国智慧、中国经验、品格维度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极具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对我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夏钰铃

校对|刘鑫 闫春美

审核|丁恒星 张彬朋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