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建党100周年党日活动照片

学院师生认真观看影片

建党100周年党日活动照片2

观影留念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我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72日晚18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历史剧情电影《1921》。全院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影片《1921》讲述了在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近代中国,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一群心向光明的先驱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忠诚为民,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寻找救国之路,担起救亡图存的使命,建立了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影片演绎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之艰辛,革命者对人民之忠诚,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伟大气魄。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定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生而为人,生而为中国人,振兴中华民族是每个华夏儿女的责任,我们理应珍惜今日美好生活,深入贯彻学习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共产党人优秀品质,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新闻来源|刘晶晶 满子仪

摄影|汤兴悦

审核|唐铭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