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参加马理论2019级硕士班主题班会

付书记

付恒升老师讲话

阎书记
阎国华老师讲话 

王希源

王希源发言

李龙飞

李龙飞发言

曹世娇

曹世娇发言

马思文

马思文发言

宋京姝

宋京姝发言

赵忠琦

赵忠琦发言

大合影

师生合影

49日晚,马克思主义理论2019级硕士班在文A208举行“百年党史”主题班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作为班级成长导师出席班会,院党委副书记阎国华、班级全体学参加此次活动。班长王希源主持班会。

首先,班长王希源向大家介绍了举行主题班会的目的和意义。他用亲身经历举例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动员全班同学积极学习“四史”,以此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及其发展历程的认识。随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微视频,五位班委同学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抗日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等阶段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成果。班级同学针对自己在学习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发言讨论。

其次,付恒升老师对班会的开展表示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他还特别强调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的责任和使命,要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理论,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把党史宣传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奋斗精神。

最后,阎国华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班会的成功开展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向2019级硕士班多多开展不同类型的班会活动表示了期待,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党史以及开展各类有益活动的过程中成长自己、完善自己。

 

新闻来源:赵忠琦

摄影:唐铭

审核:李楠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