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获奖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王跃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8524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王跃教授应邀来到我院,为我院师生作“中国共产党的三次顶层设计”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曹洪军教授主持,我院师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中,王跃教授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这句话进行了深刻解读。他指出,“先锋队”的必要条件是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复兴提出奋斗方案,承担领导责任。随后,王跃教授生动深入地解答了“先锋队”能够做出顶层设计所具备的条件,从历史事件、理论思想、社会主义本质等方面对“三次顶层设计”进行了深刻分析。

最后,王跃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热情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曹洪军教授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国内顶级权威期刊《马克思主义研究》发表重要论文

下一篇:苏州大学杨思基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