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获奖 > 正文
我院3名教师入选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

近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在南京举行,我院池忠军教授、丁三青教授、亓光教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在徐州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娄勤俭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新征程上夺取新的伟大胜利。

根据安排,我院3名教师将深入到企业、高校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通过专题讲座、培训等方式,促进党员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历史,引导党员群众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我院喜获两项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

下一篇:我院阎国华教授、高建明副教授分别入选2020年江苏省“社科英才”和“社科优青”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