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暨研究生会全员培训

主题团课暨研究生会全员培训活动现场

团总支书记张维香老师讲授团课

2021年4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A208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暨研究生会全员培训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维香老师出席本次团课并担任主讲人,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团课,团课由团总支副书记兼研究生会主席李龙飞同学主持。

会上,张维香老师讲授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并对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展开了培训。张老师强调,研究生会组织是学院党委领导、团总支指导的先进青年组织,特别是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会,更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认真学习党史,落实“4+1”“1+2”“1+3”要求,补足精神之钙。张老师为同学们推荐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新中国极简史》等党史学习参考书目,并针对青年大学习进一步明确了要求。

会上,张老师从精神传达、学联历史、规章制度、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向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展开了培训。张老师指出,研究生会要认真学习上级对学生会及研究生会组织的有关规定,落实相关改革要求,研究生会成员要恪守研究生会组织的宗旨,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榜样引领。张老师希望研究生会成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品学兼优,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本次团课暨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方向和具体内容,推进研究生会成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做好思想引领,服务好广大师生,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学校和学院建设贡献马院学子的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汤兴悦

摄影:叶晓玲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学术沙龙活动(第一讲)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梆子戏《春晓》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