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诞生看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特征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高端系列讲座(2018年第6期)

学 术 报 告

报告主题: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诞生看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特征

报告时间:20185241500

报告地点:A208

报告专家: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杨思基


专家简介:

杨思基,山东临沂人。1983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学院政治系获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哲学系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获哲学博士学位,现为苏州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通讯评议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有:马克思主义哲学观、唯物史观、社会生产与社会发展理论、国外马克思主义。1987年以来,杨思基教授在《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等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近几年在新华网等网络论坛发表理论学术文章和评论文章300余篇和数以万计的评论贴,有许多文章在国内外网站引起强大反响。目前,杨思基教授正在致力于马克思、恩格斯哲学思想及其方法论的系统研究,力争结合我们时代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对现时代根本问题和哲学基本问题做出自己系统的回答,以形成自己较为完整系统的哲学思想和理论。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522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的三次顶层设计

下一篇:《资本论》在当代的伟大生命力

最新资讯